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多项指标均居全省系统第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15:44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和平)1月1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最新数据显示,至2019年末,该营业部实现对公存款余额184.32亿元,比年初增加9.49亿元,增幅5.4%;对公存款日均余额190.23亿元,比年初增加44.24亿元,增幅30.3%,完成省分行下达目标任务的398.56%,对公存款余额、日均余额及增幅均居全省系统第一。

因行施策、因企制宜。该营业部创新营销策略,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抓手,对有央企背景客户的支行,积极建立央企集团资金池,开源引“活水”;对上下游关联企业较多客户的支行,推进存贷款一体化营销;对支持的贷款项目含有国际业务量的支行,实行本外币一体化营销,存贷比不断提升。

严格审查、严格把关。该营业部创新监管方式,制定《营业部资金汇划审核流程图》,审支付层次、定支付终端、明确是否受理资金汇划出行申请;审资金来源、定资金性质、明确资金核查的重点;审支付依据、定开户条件、明确资金汇划路径。通过严格按图审核,确保了资金汇划的合规性,落实了“闭环”管理的要求。

压实责任、压实考核。该营业部创新管理手段,压实各支行存款工作主体责任,出台《2019年自筹资金考核奖励办法》,定期绩效挂钩考核;明确职责分工,实行条块协同,合力增存。通过“定期检查-及时通报-加强督办-整改提高”方式,推动存款管理与营销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