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千好万好不如党的政策好”——83岁奶奶邀请巡视组进家坐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07: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王婧

“请你们到我屋里去看哈嘛。”83岁的曾银秀拉着考核组组长的手,主动邀请他去家里看看。

“去年12月29日,中央第二巡视组来到建始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在长梁镇磨角塘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入户时,曾银秀热情邀请。”张渊平回忆。

“没想到这么大年纪了,还能从老高山上搬下来,还住上了洋房子,还有这么多的好干部来帮助我们。真要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共产党、感谢这些好干部啊……”曾银秀泪流满面。

曾银秀老人一家4口人,原本住在海拔1400多米的高山上,不通公路、没有自来水,房子是上世纪60年代修建的土瓦房,属于典型的低矮阴暗、破旧不堪、摇摇欲坠的危房。

2017年,她家被列为该村易地搬迁对象。2018年,全家人搬进了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的安置房,过上了幸福新生活。

“千好万好不如党的政策好。”曾银秀一直将这句话挂在嘴边,也用行动感念着党恩:搬进安置小区后,主动申请取消已享受的低保,帮助儿媳妇、村易迁安置小区管委会成员方登英调解邻里纠纷,宣传党的好政策……

张渊平说,巡视组的同志下乡回来后感言,这个老奶奶动了真情。

“每个党员干部都代表着党和国家的形象,只有基层干部把事情做细、做好、做走心了,老百姓才会感党恩、跟党走。”张渊平说。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