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公安局长接农民进城游玩 民警们帮扶村庄脱贫 还义购农户土特产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08:4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村民们在武昌区公安分局食堂吃午饭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第一次玩得这么舒心。”65岁的孙爹爹脸上写满幸福。昨日,新洲区长岗山村的二十多位农户应邀到武昌区公安分局“走亲戚”,还登上了黄鹤楼。

长岗山村距武汉市区120公里,是新洲区最偏远的山村之一。2016年,武昌区公安分局民警周锦先来到长岗村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在分局的支持下,因地制宜确定了油茶、白茶、黄金茶、板栗等扶贫产业,村民们生活开始有了较明显的改善。如今,村里的光伏发电、黄金茶园、民宿工程、板栗园等项目成为了响亮的招牌,并摘了贫困帽。前不久,武昌区公安分局局长付志平到长岗山村开展扶贫慰问,他为农民送上衣物、米、油等日常用品,并邀请大家来武昌玩。

昨日一大早,长岗山村的二十多位农户,应邀到武昌区公安分局“走亲戚”。大家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还登上了梦想中的黄鹤楼,付志平给大家当起了导游。中午,村民们来到武昌区公安分局食堂,付志平亲自为几位年纪大的老人端菜送汤。

据介绍,武昌区公安分局正在计划开展“义购”活动,发动民警购买农户们的土特产品,让他们不愁市场安心致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