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迎春花市启幕 今年推出网上购花平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07:4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市民购买年花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通讯员赵旋刘爱)年味渐浓,您的年货清单上,采购年宵花了吗?昨日,武汉迎春花市在主会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二层南区启幕,还有9个分会场遍及三镇,方便市民就近选购。

“蝴蝶兰、大花蕙兰、金桔最受宠!”主会场上,武汉花博园负责人王贤告诉记者,蝴蝶兰销量很大,正从广州补货。

武汉林业集团展台前,看着红掌色泽鲜亮,市民李先生问:“我们家的红掌养得没这么好,红掌冬季养护要注意什么?”工作人员彭女士解释,红掌怕冷,低于5℃就不行了,得放室内。

“茶花红艳大气,可我浇水少了,叶子蔫了!”在双墩宠物花鸟市场展台前,市民陈女士咨询多长时间浇一次水合适。工作人员雷女士说,每周浇一次水即可,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盖上钻个孔,让它慢慢滴,也很省时。

武汉市绿委办相关人士介绍,本届迎春花市为市民们备齐了西洋造型杜鹃、热带兰等1000多个花卉品种,9个分会场分别位于武汉花博园(江夏)、武汉东湖花木城、武汉花博汇(蔡甸)、武汉紫薇都市田园(新洲)、双墩宠物花鸟市场、南湖花木城、堤角花鸟宠物大世界、光谷花木城和武汉花鸟市场(球场路)。这些分会场以传统中国元素布置签名墙等,营造喜庆温暖和谐的春节气氛,市民选购花卉时还能享受浓浓年味。

本届迎春花市除10个线下实体会场外,还创新推出“云购花”平台“花样湖北”,目前上架鲜花、绿植、盆栽、花卉周边及文创产品200余个品种,市民通过关注“花样湖北”公众号,即可线上购买,确保大部分订单两日内送达。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