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省人大代表刘克雄:努力打造沙洋“公铁水”多式联运枢纽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22:58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叶辉、刘建维、何琛 通讯员蔡代明)“荆门建设汉江航运中心成为我们整个荆门代表团热议的话题。”1月15日,省人大代表、沙洋县县委书记刘克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沙洋作为沟通长江、汉江、江汉运河的重要纽带,将努力打造 “公铁水”多式联运枢纽。

“在荆门建设汉江航运中心已具备一定的基础。”刘克雄表示,荆门的沙洋港和石牌港两个港口之间,已经形成了两万标箱、两百万吨的年货运吞吐量,加之荆门沙洋公路、铁路、水路非常发达,有望形成“公铁水”联运的格局,成为一个区域性的物流枢纽。

省人大代表、沙洋县县委书记刘克雄。  记者刘建维 摄

如何有序推进汉江航运中心建设?刘克雄建议:统一思想、科学规划,补齐一些短板事项;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我们汉江航运中心的各个单体项目,从包装、建设到运营都合法合规、健康有序;加强组织协调,由省政府牵头主导,各县市主动形成推进建设汉江航运中心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