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文化惠民繁荣社区迎新风 晴川街开展迎新社企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23:51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金燕)辞旧岁金猪谢幕,迎新春玉鼠登台。1月15日下午,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晴川街携手辖区重点企业、共融共建,以“润泽精神家园,共建繁荣社区”为主题的社企联谊会璀璨上演,生动地展现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企氛围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尚。

联谊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此次社企联谊会邀请到融创、中海、汉钢等辖区重大企业负责人,与街道干部、社区群干、辖区居民、志愿者共百余人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迎新春。

据悉,这场文艺演出由社区工作者、辖区企业出节目、办晚会,意在搭建企业居民同心桥,打破辖区企业与居民群众之间的隔膜。晴川街作为主办方,一方面动员辖区企业参与社区建设发展,力所能及地帮助辖区居民提高生活条件和水平,达到企业与居民的融合、包容、互助、互爱,另一方面让居民切实感受到辖区企业发展对区块软环境优化、活力提升带来的益处,营造护企爱企新氛围。

活动结束后,汉钢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辖区企业对周边文化氛围的了解,为辖区企业制定下一步的经营战略,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作用。华园社区的居民也表示:“参加街道组织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街道能多组织此类活动,中国人就要过中国节,过自己的节日才有幸福感和归宿感。”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争创全国政务服务最优城市,2019年以来晴川街积极服务辖区企业,举办“2019年晴川、建桥街银企对接会”、组织搭建“企业直通车”,宣传汉阳区营商留商优惠政策;协调交管部门完善晴川辖区循环交通,协调职能部门在中海大厦楼宇前新增79路公交站点,不断改善投资环境;持续清理、归类、建档企业,帮助企业职工解决改制后查找档案问题、独生子女奖励、琴台粮贸中心退休职工诉求、查找原晴川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原始改制资料等历史遗留问题,为17名改制企业职工解决档案、工资鉴定、漏保等相关问题。全年街领导走访企业近500家(次)。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