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坚持爱国爱教高度统一 画好最大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08: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王仲伦)1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与我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向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表达问候和祝福。

他指出,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大事喜事精彩纷呈,高质量发展形稳势好,全面小康取得决定性进展。全省各级统战部门积极作为,与广大宗教界人士一道深入开展“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

他希望,宗教界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爱国爱教高度统一起来,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带头学法懂法守法,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凝聚更多同行者,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切实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引导宗教人士端正教风、潜心修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宗教界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深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