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捧一束年宵花为新年添彩 武汉十大花市为你备齐迎春花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16:0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希 通讯员 刘爱

距春节不到几天了,年味越来越浓,年宵花备好了没?走,去武汉迎春花市买漂亮花花吧。

2020武汉迎春花市是由武汉市绿化委员会、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主办的一项新民俗绿色活动,本次迎春花市的主题为:“金鼠迎春 百花争艳——武汉市2020迎春花市”。主会场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分会场包含武汉花博园、武汉东湖花木城、武汉花博汇、武汉紫薇都市田园、武汉双墩宠物花鸟市场、武汉南湖花木城、武汉堤角花鸟宠物大世界、武汉光谷花木城、武汉花鸟市场等9家大型市场或景区。活动时间:2020年1月14日—1月22日(共9天)。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二层南区

经营面积4000平方米以上。制作有迎春门楼、签名墙、打卡拍照点等,并布置传统中国元素以增加春节喜庆气氛。

乘车方式:

1.轻轨1号线友谊路站、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下车;

2.公交42路、294路、522路、524路、575路、592路、705路、706路、726路、808路解放大道武展下车。

武汉花博园

武汉花博园位于江夏区梁子湖大道,拥有超过100家商户的综合体市场,曾举办过第十四届、十五届中国苗交会。

乘车方式:乘坐915到达中洲路中洲社区站下车,换乘920到达目的地梁子湖大道花博园站下车。

武汉东湖花木城

武汉东湖花木城位于青王路东湖花木城,武汉体量大、功能齐全、品质高端的设施园艺品种生产展示基地,堪称花卉界的“奥特莱斯”。

乘车方式:青王路149号,乘坐513到青王路东湖花木城下。

武汉花博汇

武汉花博汇位于蔡甸区知音湖大道花博汇。总规划面积5300亩,将迎春花市与花博汇春节灯会活动串联,打造特色分会场。

乘车方式:

1.汉阳大道五里墩乘坐公交760,直达知音湖大道花博汇;

2.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站转乘公交760直达知音湖大道花博汇;

3.地铁4号线:玉龙路、永安堂、孟家铺3个站均可转乘公交107直达知音湖大道花博汇。

武汉紫薇都市田园

武汉紫薇都市田园位于新洲区仓埠街丰乐村特一号,是国内首家将植物融入文化和艺术的AAAA级景区,文化创意方面优势明显。

乘车方式:轻轨一号线新荣村站下步行200米,转新荣村客运站售票厅附近阳逻21号线,在阳逻经济开发区站下。转乘到仓埠的大巴紫薇都市田园门口下。

武汉双墩宠物花鸟市场

武汉双墩宠物花鸟市场位于硚口区建设大道186号,武汉最大的花鸟宠物市场。

乘车方式:乘地铁3号线到双墩站C出口或乘550路、615路、506路等到建设大道营房村站下车步行400米即到。

武汉堤角花鸟宠物大世界

武汉堤角花鸟宠物大世界位于解放大道堤角边,是武汉本地最大的花鸟供应基地,拥有超过200家商户,市场信誉良好,商品物美价廉。

乘车方式:乘地铁1号线到堤角站或乘211、212、 509等到堤角站下车。

武汉光谷花木城

武汉光谷花木城位于光谷大道312号关凤加油站旁,新兴的武汉花卉市场,填补光谷没有花木市场的空当。

乘车方式:乘地铁2号线至佛祖岭站(A出口)后,再乘坐909(梧桐湖新区凤凰苑方向)到光谷大道光谷芯中心站下步行325米即到。

武汉花鸟市场

武汉花鸟市场位于江岸区球场路52号,是武汉市中心的花鸟宠物市场,目前主营花木文创产品,特色鲜明,人流量大。

乘车方式:地铁2号线(天河机场方向)至江汉路换乘6号线(金银湖公园方向)到苗栗路(B出口)。

武汉南湖花木城

武汉南湖花木城位于南湖大道55号,武汉老牌花木市场,商品齐全,价格优惠。

乘车方式:乘72、570、590、777等到南湖大道花木城站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