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俄120名冰球运动员竞技黑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16: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运动员在开球 华子宾 摄

15日晚,中俄国际冰球友谊赛北安站比赛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冰球馆开幕。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120名冰球运动员将进行儿童组、青少年组和成年组的比赛。

启动仪式现场 华子宾 摄

比赛现场 华子宾 摄

15日晚,俄罗斯阿穆尔州体育文化运动部副部长洛巴诺夫、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体育文化运动与青年事务管理局代理局长瓦西里耶夫和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董晓冬、黑河市副市长陈晓杰共同为中俄青少年队比赛开球。此次比赛设儿童组、青少年组和成年组。儿童组为11-12岁,青少年组为14-15岁,成年组为45岁以上。每组比赛进行3节,每节15分钟,中间休息5分钟。

此次比赛设儿童组、青少年组和成年组 华子宾 摄

开幕式现场 华子宾 摄

黑龙江省是中国冰球发源地,冰球历史悠久,群众基础雄厚。俄罗斯阿穆尔州冰球实力较强,技术高超,具有世界级水平。多年来,黑龙江省和阿穆尔州双方致力于巩固和发展传统友谊,全面深化经贸、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中俄友谊之花在黑龙江结出了丰硕成果。此次两地再次以冰球为纽带,深化体育竞技交流,对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两地的友谊,推动中俄关系迈入更高水平、更快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