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未来三天武汉晴雨相间,明日局部或有大雾笼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19:5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16日讯 周五,武汉维持多云,但局部或有大雾笼罩,大家早晨出门时请注意防范。周六,雨水将再次“露面”,不过这波降水较为短暂且雨势较弱,预计到周日,全市又会转为多云天气。

1月16日,武昌洪山广场挂起500个大红灯笼 记者李子云 摄

16日,武汉市为阴天到多云。虽然雨雪已经离开,但寒冷还在武汉延续,早晨最低气温仅有0.9℃,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也只上升到了3.2℃。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7日,全市天气进一步转好,但清晨局部地区将有雾发生;18日受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武汉云层增厚,市内将出现零星小雨。从最新的预报来看,本轮雨水可能只是匆匆过客,19日,全市将再次放晴。未来三天,尽管武汉的气温呈缓慢回升态势,但总体来看依然寒冷,最低气温预计将从-1℃爬升至冰点以上,最高气温则将从7℃回升至10℃。

湖北省内,预计17日,全省依然维持多云天气,早晨省内局部有雾,但从夜间开始,恩施地区将率先转为小雨,其中高海拔地区还有雨夹雪。18日,新一轮降水再度上线,襄阳、十堰、恩施和宜昌有小雨,其中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荆州、咸宁、黄石一带为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为多云到阴天。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7日白天:多云,早晨局部有雾,-1℃~7℃,偏北风2到3级;

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多云转零星小雨,0℃~7℃,偏北风2到3级;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10℃,偏北风2到3级。

(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严天凯 刘蕊)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