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王霜许下新年新心愿 期待帮助中国女足进军东京奥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08:0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1月16日晚,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举行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新赛季壮行会,王霜、姚伟、吴海燕等7名国脚也出现在现场。刚随中国女足经历澳洲拉练的王霜在展望2020年时,她表达了两个心愿,一是能助中国女足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二是在新赛季里进更多的球,助江大女足再创佳绩!

再回首

“这一年起伏挺大的”

作为中国女足和江大女足的绝对核心,过去的2019年,王霜经历了很多。告别大巴黎后,回归到江大女足,并在女超联赛中助江大女足完成了“小目标”,再度获得第四名。

在国家队层面,王霜随队先后出战了法国世界杯、东亚杯等重要比赛。在法国世界杯上,状态不佳的王霜遭到贾秀全的公开批评,并引发了外界对于将帅不和的猜测。对此,王霜进行了正面的回应,平息了争议。短暂的低迷后,在重庆永川四国赛上,那个熟悉的王霜回来了,她助中国女足捧起冠军奖杯,并当选为最佳球员。

回首这过去的2019年,王霜也感叹连连,“对我个人来说,起伏是挺大的,既有收获,也有低谷的时候,但不管怎么说,2019年已经过去了!”

议新年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面对即将开启的新的赛季,王霜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最近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在奥运会预选赛上战胜澳大利亚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力争去赢得一张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2月3日—9日,中国女足将设擂武汉,先后迎战澳大利亚、泰国及中国台北女足。为备战本次比赛,王霜随中国女足远赴澳洲拉练,她表示,在澳洲练得很苦,还与4支当地的俱乐部队踢了比赛,接下来,全队将在武汉一直备战到春节前。

除了国家队外,新赛季,王霜还将继续身披江大女足的战袍,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希望球迷朋友在支持卓尔队的同时,也能到现场来为江大女足加加油!”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邹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