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节前客流高峰将至 武汉地铁2号线末班车将为乘客“带一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07:3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曾斯产启斗实习生朱义璋)记者昨日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随着春节临近,武汉三大火车站和天河机场地铁站明起将迎来节前客流高峰。对此,武汉地铁推出多项举措,服务春运夜归人。

1月18日(腊月二十四)至23日(腊月二十九),轨道交通2号线天河机场开往佛祖岭方向的末班车,将在天河机场至汉口火车站区段的各站适当增加停站时间,确保汉口火车站往佛祖岭方向的末班车23:45发出。也就是说,汉口火车站往中心城区的末班车将延迟10分钟发车,为夜间下火车的旅客“带一脚”。

22日(腊月二十八)、23日(腊月二十九),轨道交通4号线将增开武汉火车站往柏林方向的“大站快车”临客。停靠站点依次为:武汉火车站、铁机路、洪山广场、武昌火车站、复兴路、钟家村、王家湾、黄金口、集贤、蔡甸广场、柏林。

1月19日(腊月二十五)、2月1日(正月初八),武汉轨道交通全线网按照工作日运营,早上6时准点开班。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