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头天晚上会上提建议 次日下午8部门反馈 夏齐勇代表:没想到反应这么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07:4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萍英通讯员朱博)头天晚上形成建议,次日上午收到信息交办提示,次日下午陆续收到部门反馈……省人大代表、孝感市孝南区区长夏齐勇连呼三个没想到:“没想到反应这么快,没想到收到的效果这么好,没想到对人大代表建议这么重视。”

夏齐勇介绍,1月12日下午,他在孝感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了几点想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支持县域特色发展、错位发展,用好100亿县域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和100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债券,加快打造100个重点产业集群,建设培育100家左右产教融合型企业等举措,几乎每一条都与我们区发展相关。”于是,他在会上提出,希望快速壮大孝南区百亿纸品产业集群,打造“中国卫生用品之都”。

“希望用5年时间,将现有的130亿元产值的纸品产业集群扩大到500亿元左右。”他在会上简单介绍了孝南纸业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了要达到如此规模可能在土地资金、交通运输、技术创新、人才储备等6个方面需要提供的政策支持。

“当时只是提出想法,没想到会议组认为我的想法很有意义,就让我形成建议交上去。”12日下午6时15分,夏齐勇提交了建议。13日上午10时许,他就陆续收到湖北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发来的提示信息,信息显示,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等8个部门已签收建议。

当日下午4时许开始,他又收到这些部门针对性的反馈。从提交建议到收到反馈,前后不到24小时。16日上午,省经信厅牵头、省交通运输厅等7个部门集中反馈的意见书送达他的手中。

省经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尹传铭介绍,13日中午收到省人大转来的意见后,下午就委托了省造纸协会到孝南去实地调查,下午陆续收到其他承办部门的反馈,后由经信厅集中反馈意见形成正式的答复意见。

“协调各部门只是开始,年后还将到当地深入调查,研究具体操作办法。”尹传铭说。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