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0年全省征兵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09: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际凯、通讯员吴勇、徐璇)1月16日,国务院、中央军委召开“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会议结束后,省政府、省军区接着召开“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排我省今年征兵工作,组织落实“两征两退”改革任务。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红军主持会议。

马涛指出,各级要主动作为,力争上游,高质量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我省的征兵任务;要坚决执行改革命令,充分认清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抓好改革落实;要全力提升征集质量,提高大学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征集比例,做到精准调查摸底,精准宣传发动,精准分配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检查监督,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规矩,严守征集底线。

赵海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工作要求上来。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建立“抓征兵就是谋打赢、抓征兵就是固国防、抓征兵就是保安全”的工作理念;要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