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农业农村部追授孙宏侠 “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09: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琼瑶、通讯员汪虹)1月16日获悉,农业农村部作出决定,追授孙宏侠同志“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孙宏侠,男,湖北公安人,生前是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处长,扎根“三农”工作岗位29年。2019年11月20日上午,孙宏侠在连续多天高强度下乡调查督办农地非农化清理整治工作后,不幸倒在了出差途中的荆州火车站,年仅50岁,他用生命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做‘一懂两爱’的好干部”。2019年12月9日,湖北日报率先报道了孙宏侠以身殉职的事迹,引起广泛关注。

农业农村部要求,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孙宏侠等先进个人为榜样,凝心聚力投身“三农”事业发展,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