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阳二中60名优秀贫困生再次获5万元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23:4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姜传浩、李艾咏、汪文方)1月16日,蔡甸区汉阳二中报告厅内温暖如春,湖北省树海公益慈善基金会3名工作人员为6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带来温暖,捐赠5万元助学金。

捐助现场。通讯员 姜传浩 供图

16日,在汉阳二中报告厅内,6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排着整体的队伍,从湖北省树海公益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手中领取助学金。高一(3)班的郭亚芊在发言中说:“十分感谢树海慈善基金会给我们送来温暖,送来关爱!这让我们增强了学习的信心,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树立远大的理想。我们一定会好好读书,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多为社会做贡献,向你们一样帮助和关爱更多的人。”

据了解,为了保证捐助的公开性、透明性和实效性,这60名优秀贫困学生是树海基金会经过多次深入家庭,逐一实地走访后,才纳入的捐赠对象。

这是继2019年9月,湖北省树海慈善基金会向该校优秀贫困学生捐助5万多元之后的又一次捐助活动。10年来,这里有500余名农村贫困学子接受过树海慈善基金会的资助。

湖北省树海慈善基金会由谭树海倡议并发起,成立于2009年。2013年,谭树海去世后,其夫人秉承其遗愿,继续向农村优秀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