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07: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1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研究大会期间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所提意见建议办理责任分解,以及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责任分工方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各党组成员、各专(工)委分党组书记纷纷发言,就办理落实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代表们对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所提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要充分尊重代表的主体地位,带头办理代表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研,与代表面对面沟通,摸清实际情况,建立办理建议的快速反应机制,推动问题解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干字当头、少说多干、创新实干,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监督检查,提升治理效能,确保2020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