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黄陂集中拆除7处违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08:2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16日,黄陂区开展社区违法建设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共拆除7处共164平方米。

前川街潘家田社区金紫里旁,有4户在20年前搭盖的违建占用消防通道,导致居民无法办理房屋产权手续。

为营造安定祥和的春节环境,黄陂区政府紧急调度前川街及城管等部门,联手铲除违建。对另外临时搭盖的3处共45平方米钢架布棚也一并拆除。(通讯员 陈刚)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