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19—2020赛季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瑞士站 蔡雪桐摘银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09: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颁奖仪式。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黑龙江省体育局19日发布消息,北京时间1月19日,2019-2020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落下帷幕,在女子比赛中,中国选手蔡雪桐获得亚军,刘佳宇获得季军,西班牙老将卡斯特列特夺冠。

中国选手蔡雪桐获得亚军。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本赛季是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刘佳宇时隔一年重返赛场,这位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的领军人蓄势待发,在美国铜山站获得银牌,之后的中国崇礼站,刘佳宇无论是难度还是完成质量都让裁判赞不绝口,从而斩获新赛季首冠,这也是中国单板U型场地队世界杯首冠。

瑞士莱克斯站女子决赛一共有6位选手,中国队有3人入围,分别是刘佳宇、蔡雪桐和邱冷,3位姑娘都参加了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有机会在北京冬奥会亮相。刘佳宇主打720度的动作,不过中间在一次腾空时有明显的失误,首轮得到79分。第二轮,刘佳宇依旧是首轮的动作,她更加注重细节,几次腾空、转体、落地都表现得不错,随着一个反脚的540度高质量完成,刘佳宇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她得到了85.75分,最终获得一枚铜牌。

中国选手在比赛中。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蔡雪桐比刘佳宇小一岁,来自黑龙江省,她已经参加过三届冬奥会,是中国队里的中流砥柱。首轮动作,蔡雪桐放开自我,动作流畅、洒脱,得到了83分。第二轮,蔡雪桐表现同样出彩,这一次她的落地更加稳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蔡雪桐第二轮得到87.25分,最终凭借这一分数获得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