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高山滑雪锦标赛在巴东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21:10 来源: 湖北日报微信

1月19日,“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湖北省高山滑雪锦标赛巴东绿葱坡滑雪场开赛,110名专业运动员在雪地上尽情驰骋,1000余名冰雪爱好者乐享冰雪激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体育局指导,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共巴东县委、巴东县人民政府、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塑造巴东冬季高山滑雪的赛事品牌,展现巴东“冰雪秘境”魅力,助推巴东“体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让“一季游”带动“四季游”,深度促进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升华全域旅游内涵。

近年来,巴东县以打造“全国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基地”为目标,强力推动“体育+文化+旅游+扶贫”发展模式,先后举办长江三峡纤夫文化旅游节、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节庆赛事活动,推动文化体育、健康休闲产业的融合发展,巴东已经成为全国疗休养的重要目的地。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蔡俊 通讯员 阙晋伟 邓婕 摄)

1月19日,运动员在高山滑雪回转项目中。

1月19日,运动员在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项目中。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