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09: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 张泉)近日,2020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第一副组长肖菊华主持会议。

王艳玲指出,2019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迎国庆、保军运”营造了良好社会文化环境。王艳玲强调,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第三十三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突出抓好涉黄涉非事件案件查办、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整治、网络空间治理和基层基础建设,切实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完善治理体系,锤炼过硬作风,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我省荣获2019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