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看望东湖中学和武汉西藏中学少数民族师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07: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1月18日,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东湖中学新疆内高班和武汉西藏中学,看望慰问少数民族师生。

他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思想铸魂,为党育人,把办好西藏班、新疆内高班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治藏方略、支持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展现湖北作为。

他勉励同学们要热爱伟大祖国、伟大的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既是职责本分,也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要树牢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心灵深处。要懂得感恩,既要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西藏的特殊关爱,感恩兄弟省市对新疆、西藏的无私援助,感恩社会主义制度,也要感恩父母、老师的养育和培养。要珍惜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旗帜鲜明与分裂国家、图谋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要勤奋学习,不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练就本领,立志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