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LPL进入春节休赛期 新军ESTAR表现引人关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1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9日晚,LPL(英雄联盟中国大陆赛区)春季赛结束了春节前的最后两场比赛,VG以2:1逆转战胜DMO,而TES同样让一追二,2:1战胜EDG。截至目前,JDG两连胜排名积分榜首,而本赛季加入LPL的新军ESTAR与iG、TES并列排在第二位。

本赛季LPL春季赛于1月13日开幕,揭幕战中,2018年全球总决赛冠军iG以2:1战胜2019年全球总决赛冠军FPX。而令人意外的是,FPX在第二轮比赛中,再度以1:2负于本赛季加入LPL的新军ESTAR。

完整积分榜。

此外,ESTAR还战胜了RW,截至目前,他们和iG、TES并列排名积分榜第二。排在榜首的是以两场2:0取得两连胜的JDG。

在春节之前的两轮比赛中,LPL老牌强队RNG、EDG、WE均尝到败绩,让观众为他们捏了一把汗。2月5日晚,LPL春季赛将重燃战火。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