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称女性大选中难赢特朗普遭批 桑德斯:我78岁也是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14: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因曾发表过女性在总统大选中赢不了现任总统特朗普的言论,招致人们批评,逼得他19日为大选造势的时候,还得忙着解释。他说,大家都有各自的问题,像他自己,就有年龄问题需要克服。

报道称,桑德斯19日接受新罕布什尔州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媒体“过度渲染”这件事,他“过去认为、现在也相信女性可以当选总统”。

被问到性别会不会是女性参选人的障碍时,桑德斯说,“我认为大家都有各自的问题”,像他已经78岁,就是自己要克服的问题。

据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即将率先在爱荷华州与新罕布什尔州登场之际,桑德斯被曝2018年曾私下告诉对手沃伦,女性在大选中赢不了特朗普。

而沃伦19日被记者问到身为女性是不是“问题”时回答说,她“不会再对此有所评论”。

她说,“我和伯尼(桑德斯)是很久的朋友了,我们在许许多多议题上一同合作,我对此事言尽于此。”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