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一音乐俱乐部发生枪击 致2死5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14:36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月19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警方称,一音乐俱乐部内因争吵发生枪击,导致2人死亡5人受伤。

警方表示,事件发生在当晚8点过不久,一场争吵导致俱乐部内发生此次枪击。警方称,中枪者是该俱乐部赞助人,一名中枪者当场死亡,另6名中枪者被送往医院,其中1人在抵达医院后不久不治身亡。目前警方暂无法确认枪击是否为特定目标袭击或者是无差别枪击,也无法确定争吵内容。

目前受害者名字暂未公布,但警方称当场死亡的遇害者是男性,2名死者中一人21岁。据了解,当枪击发生时,该俱乐部正在进行音乐表演。目前警方暂未逮捕相关嫌疑人,但表示将很快会判定并拘留犯罪嫌疑人。

这是美国在1月19日发生的第二起致死枪击事件。就在当天早上,夏威夷火奴鲁鲁发生枪击事件导致2名警察身亡。(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