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国包揽冬青奥U型场地冠亚军 16岁谷爱凌夺冠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08: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日晚,2020年冬青奥会在瑞士洛桑继续进行,在女子自由式滑雪U型池决赛中,16岁的中国选手谷爱凌拿下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李芳慧拿下亚军。

资料图:谷爱凌在训练中。图片来源:谷爱凌微博

决赛第一轮中,谷爱凌以90.66的超高分排名第一,李芳慧84.00分列第二,吴梦以75.33分列第三。第二轮吴梦失误只有9.66分,美国选手法尔哈贝尔得到77.33分,排名反超吴梦。李芳慧第二轮又前进到85.66分,谷爱凌则滑出全场新高的93.00分。

决战轮中,中国选手吴梦再次失误,无缘前三。美国选手法尔哈贝尔第三轮比出71.33分,由此谷爱凌和李芳慧确定包揽冠亚军。

由于李芳慧第三轮失误得到21.66分,谷爱凌提前夺冠,最后她以90.00分完赛,以第二轮滑出的93.00的全场最高分拿到了本次青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U型池冠军。

拿下此项冠军后,谷爱凌在本届比赛已经收获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中国队则斩获第二枚金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