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07: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月20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的举措。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

省纪委四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安排,一以贯之、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全面把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省两会对今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工作落实,谋实谋细年度协商计划,明确各项任务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为圆满完成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旭明、彭军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传达有关精神。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