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堪萨斯城枪击案 致2死15伤 美国为什么枪击案频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08:39 来源: 北晚新视觉

据美国ABC新闻报道,堪萨斯城警方说,该市周日晚间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内有2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

报道称,在接到枪击报告后,警察于晚上11时30分左右被派往堪萨斯城城东南部Noland 路的4800街区。他们到达的地点是一个拥挤的酒吧外面,现场一片混乱,一位成年女性在停车场被枪杀。多达15人自行前往地区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人目前处于危急状态。

根据堪萨斯城警方的说法,当顾客正在排队陆续进入酒吧时,嫌疑人开始向人群开枪。警方称不知道犯罪嫌疑人为什么这样做,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件的起因。

据悉,酒吧里的一名武装警卫前来阻止,随后枪手当场死亡。当局确认有两人死亡,相信枪击事件嫌疑人是现场的两名死亡人员之一。

相关新闻:夏威夷发生枪击案,两名警察死亡,枪手仍在逃

当地时间2020年1月19日(北京时间20日凌晨),美国夏威夷州首府火奴鲁鲁的一处居民区发生枪击。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已有两名警察死亡。枪手依然在逃。美国联邦调查局已介入调查。

枪击发生地点距离著名的威基基海滩不远。有目击者称,警方在接到“有人持刀行凶并纵火”的报警后赶到现场时,一名持有武器的男子开枪击中两名警察后逃跑。

据当地媒体“夏威夷今日新闻网”报道,警方将嫌疑人确定为杰里·哈内尔,此人有暴力行为史。一名目击者透露,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上午9点半左右,一名女性房东试图将嫌犯从自家房屋中驱逐出去时,嫌犯刺伤了该房东。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处理情况,但遭到枪手射击,2名警察被打死,1人受伤。嫌犯其后将房屋点燃,火势不断蔓延并彻底烧毁4幢房屋,还有好几幢遭到严重损坏。

檀香山居民彼得·默里说:“我能听到一阵阵的枪击声,还有不断发出的爆裂声,希望大家都没事。” 夏威夷州州长戴维·伊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全州哀悼今天早上在执行任务中丧生的两名檀香山警察。”

延伸阅读:

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统计数据,截至2019年12月10日,2019年美国已经有36993人因枪击死亡,其中包括196名儿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