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现场!美驻伊拉克使馆附近遭三枚火箭弹袭击 馆区警报响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10:45 来源: 海外网

当地时间1月21日凌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遭到三枚火箭弹袭击,地点位于美国使馆区和国际联军营地附近,美国使馆区防空警报随之响起。

综合半岛电视台、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伊拉克国家安全机构消息人士透露,三枚火箭弹于1月21日凌晨落入巴格达“绿区”,即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所在区域,暂无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三枚火箭弹都是从位于巴格达城区东南部的什叶派聚居区扎法拉尼亚发射的。

根据外媒报道,火箭弹发射之后,美驻伊大使馆区传出警报声响。

另据央视网报道,联军营地内目击者称收到广播通告,要求全部人员立刻寻找避难场所。目前,伊拉克安全部门尚未发布正式声明。

这并非伊拉克绿区近来第一次遭到火箭弹袭击。早在本月8日晚上11时45分,两枚火箭弹袭击了巴格达绿区附近地区。联军没有人员伤亡,设施也未损坏。(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