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放弃王室职务后,哈里被曝离开英国赴加拿大与妻儿团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10:45 来源: 海外网

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公开宣布要“引退”的消息,轰动了英王室乃至整个英国。英媒最新消息称,哈里已于20日晚离开英国,赴加拿大与妻儿团聚。

综合英国《每日电讯报》、路透社报道,哈里据信已于当地时间周一(20日)晚离开英国,飞往加拿大,与妻子梅根和儿子阿尔奇团聚。

报道称,20日早些时候,哈里出席了在伦敦举行的英国-非洲投资峰会,哈里当天还与英国首相约翰逊进行了一对一的私人会议。其后,哈里乘坐飞机前往温哥华。

哈里梅根夫妇1月8日对外宣布,要放弃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将在加拿大和英国两国之间分配自己的时间,并实现财务独立。哈里夫妇要“引退”的消息给英王室抛下“震撼弹”。据悉,他们单方面宣布了决定,先前没有征询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员意见。

哈里夫妇的发言人随后证实,梅根已前往加拿大,与她和哈里的儿子阿尔奇团聚,哈里则暂时留在英国国内。英媒称,哈里已经有两周没有见到自己的儿子了。

白金汉宫18日宣布,从2020年春天开始,哈里夫妇将不再承担作为英国王室成员的公务,不再拥有“殿下”称号,不再获得公共资金。哈里19日在一场慈善活动上说,退出英国王室公职是“别无选择”,他没想到会闹成这,对目前的结果感到很难过,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2018年5月19日,哈里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举行婚礼,2019年5月6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阿尔奇出生。作为英王室重要成员,哈里一家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