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大年初二播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10: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成龙、通讯员史雅琴、崔凤霞)1月20日从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完成录制,将于大年初二(1月26日)晚在湖北卫视播出,中国社区网、爱社区APP同步播出。

记者了解到,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得到超过2.3万个社区积极响应,100多个城市举办分会场活动811场,超过1.3万个社区举办了专场,各地报送节目近3.5万个。

在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中,“红色头雁”大展风采,来自黑龙江、内蒙古、河南等地的8名社区书记代表带来歌曲联唱节目,展现新时代社区工作者的崭新风貌。道德模范点亮崇德向善的“指路灯”,全国道德模范马旭与木兰县兆麟小学的受资助学生亲切会面,孩子们向马旭讲述学校发生的新变化。“文化达人”登台献艺,来自武汉劳动街社区的9岁“小戏迷”苏祺祾,与奶奶同台飙戏经典京剧选段。

舞台上,草根“明星”大放异彩;舞台外,社区活动亮点纷呈。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依托各个社区的专场活动,打造“社区百姓宣讲号”,通过快板、渔鼓、湖北大鼓等有特色、接地气的宣讲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搭建党员“初心台”,鼓励社区党员登台讲述入党初心,激发党员承诺、践诺的担当精神。在报送节目的同时,100多个城市的1.3万余个社区,还同步开展了超过2.4万场志愿服务活动。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自2012年举办,目前已成为深受全国社区居民期待和喜爱的春节文化活动,成为展示湖北的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