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麻武高速红安所为春节返乡群众书“福”送“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16: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浩 通讯员 吴辉、丁冰莹)1月20日,麻武高速暖阳融融,站口通行井然有序。黄黄高速管理处红安管理所的书法爱好者们在收费广场泼墨挥毫,一个个寓意新年美好希望的福字跃然纸上,吸引了不少返乡途中休息的人们围观。当这些福字送到人们手上时,大家都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点赞。

书法爱好者免费为司乘人员书写福字。通讯员供图

2020年春运拉开大幕后,红安管理所启动了“情满红色路  送福至司乘”活动,在收费站附近为司乘人员提供饮用开水、维修工具、应急药品、政策宣传、行车指南、充电如厕等便民服务。针对群众春节期间贴春联、贴福字的习俗,红安管理所组织所内书画爱好者一展才艺,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管理处志愿者为司机送祝福。通讯员供图

现场一位红安籍司机表示,“天气晴好后我就赶着回乡,刚下高速就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心里非常感动。感谢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时还能够提供如此细心周到的服务,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