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6支省级骨干应急救援队伍开展拉动训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17: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 通讯员 余磊)1月20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在武汉和黄石两地分别组织危险化学品、矿山、工程抢险救援队伍拉练。本次拉练采取不打招呼、不做计划、随机抽动的方式进行,旨在检验队伍值班备勤、应急响应及人装配同情况。

武汉某基地内,3支省级骨干应急救援队伍集结完毕。记者张城摄

上午10时整,随着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一声令下,武钢资源集团矿山救护中队、中国有色集团大冶有色矿山救援队和鄂东南区域矿山救护队迅速开进黄石集结区域。10时30分,来自国家危化品应急救援武汉石化队、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市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的三支队伍也接到命令前往武汉某地域集结。6支队伍闻令而动,在规定时间内集结完毕。

记者在武汉集结现场看到,凛冽的寒风下,救援人员精神饱满,救援装备齐全有序。应急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拉练各队伍反应迅速,达到了预期效果。春节期间,各应急救援队伍要结合灾情险情加强值班值守,开展全员全装训练,随时作好应急准备,确保拉得出、打得赢。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