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天津航空:持这个证明文件,武汉出港旅客可全额退票或改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12:0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1日讯(记者孙笑天)今天上午10时34分,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为方便发热旅客改期或退票,对武汉出港的旅客提供全额退票或改签服务。

天津航空发布微博配图

微博原文如下:自2020年1月15日起,卫生部门已在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入口设立体温监测点,对进入航站楼的所有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如发现旅客存在发烧、发热现象,有关部门将对旅客采取临时隔离措施。为方便发热旅客改期或退票,航班日期在2020年1月15日-2月29日,由天津航空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旅客可持加盖武汉天河机场卫生所印章的误机证明文件,办理免费改期一次或全额退票。

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注意到,该微博发布后,迅速引来众多网友关注,有不少网友点赞。网友“达哥titan”:点赞天津航空,其他航空公司也赶紧出政策吧!网友“黑暗领跑者”:第一家,以后还会有的;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也在该条留言下跟评点赞:“天航对于武汉出港因健康或配合检测原因导致误机的旅客提供全额退票或改签服务,为天航点赞!”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