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巴西里约华联会举行春节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16:33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1月19日,巴西里约华联会春晚现场。记者 朱东君摄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月20日电(记者 朱东君)1月19日,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举行春节晚会,中巴政商届人士与巴西华侨华人共庆新春,两国演员联袂献上舞狮、歌舞、太极和桑巴等表演。

中国驻里约总领馆领侨处处长魏兴文在活动现场致辞。他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愿华联会蒸蒸日上,为侨胞福祉做出更大贡献;祝愿到场嘉宾新春快乐,万事吉祥。

里约州州长特别顾问阿纳尔多·戈尔登贝格也送上了新春祝福,他表示,中巴两国交流日益密切,里约州也与当地华人社区保持着密切关系,州政府将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华联会会长徐宗彬表示,华联会秉持服务侨社、回馈巴西社会的宗旨,在2019年建成了中国人公园,见证了中巴友好关系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继续发扬务实作风,努力进取,再创辉煌。

1月19日,巴西里约华联会春晚现场。记者 朱东君摄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