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开发区沌阳街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新春”综合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21: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深博)1月20日上午,武汉开发区沌阳街薛峰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红色物业工作人员及各村改制公司工作人员,前往社区广场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新春”综合整治活动,让居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200余名志愿者身穿鲜艳的红马甲,拿着钳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清理整顿社区居民楼楼道和阳台,对居民楼周边卫生死角展开大规模清扫。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一起,下大力气清理杂物堆积物,规范商户门前环境,同时针对社区内烟头进行地毯式清理,使社区内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同时,薛峰社区利用宣传车在社区内来回播放爱护环境卫生的宣传口号,利用社区各主要进出口、多功能活动中心、服务大楼前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爱国卫生的相关知识和控烟条例,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知晓率。

本次综合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还达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的效果。薛峰社区志愿者呼吁社区居民保护环境、绿色生活,共同为建设“优美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