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轿车内塞满20桶汽油 交警查扣移交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08:0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高航)前天下午,一辆轿车满载20桶汽油跑得欢,交警发现后查扣并移交派出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前天下午4时许,武汉市交管局直属大队民警罗睿、涂慕云巡控至黄陂区汉口北轻轨站附近,发现一辆银灰色轿车有意躲避交警,当即上前将其拦下检查。刚走近,民警就闻到浓烈的汽油味,驾驶员神色慌张。

民警对该车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车内后排和后备厢竟然塞满了装着汽油的油桶,涉嫌非法运输成品油(如图)。司机刘某交代,他在路边不知名的油库里,以每升5元的价格买了20桶汽油,每桶约29升,准备运到木兰大街以每升6元钱的价格出售。

为确保路面交通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扣留,并将当事人移交至辖区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交管部门表示,还将追查这批汽油的来源,加大力度严查各类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