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天河机场九成旅客戴上口罩出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14:3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戴着口罩的旅客在办理值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石倩)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楚天都市报记者昨在天河机场看到,九成左右的旅客戴上了口罩出行,机场还加装了新型红外体温筛查仪,进出机场航站楼均需检测体温。

昨日,记者在天河机场看到,总服务台、防爆检查人员、安检人员、地勤人员、保洁员、保安都戴上了口罩。扫地的保洁员方先生告诉记者,前日单位统一给每个人配发了口罩,“最近两天,机场戴口罩的旅客明显增多。”

记者在T3航站楼看到,机场人流量不减,九成左右的旅客都戴上口罩。在汉工作的辽宁人金先生正办理值机,记者问他为何没戴口罩,他回答,“戴上口罩太热了,我觉得情况没那么严重。”

记者了解到,天河机场各个入口已加装新型红外体温筛查仪,旅客在进行防爆检查的同时,同时也自动被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者可迅速被发现。记者探访发现,不仅是进入航站楼,离开航站楼也会被检测体温。机场方面介绍,如发现旅客存在发烧、发热现象,将采取临时隔离措施。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