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不漏一车 不漏一人 武汉对进出城车辆人员实施疫情排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08:21 来源: 湖北日报

1月22日晚7时,青郑高速武昌收费站入口,医务人员为上高速的每辆车每位乘客逐一测量体温。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武汉市对进出武汉人员加强管控。(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溪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源)1月22日,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当日起启动进出城道口重大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依法依规对过往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

防控工作由进出口道路所在区组织公安、卫健、市场监管、农业、园林和林业等部门共同实施。

为确保进出城道口“全封控、全覆盖、无遗漏”,武汉市决定建立和完善全市进出口道路疫情防控检测站,依法对过往车辆及行人实施疫情防控;按照疫情检测标准,对出城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检测发现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及时安排到指定医疗点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对同车密切接触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点观察;对进入武汉的交通工具所搭载的动物进行检查,严禁野生动物进入武汉,严厉打击非法携带、运输、贩卖动物的行为。

排查工作启动后,将实行24小时运转,直至疫情结束,同时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