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孩子摔倒头破血流 家长送医遇晚高峰 汉警快骑护送男童辗转三家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08:4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通讯员杜文泽)4岁男童铭铭在酒店吃饭时,不慎摔倒磕破了脸,血流满面。家长带他赶往医院,途中担心堵车,向路过的汉警快骑殷志浩求助。殷志浩于是一路护送,辗转三家医院,直到铭铭就医。昨日,铭铭的奶奶胡女士致电楚天都市报,感谢殷志浩及时相助。

胡女士介绍,前晚6时30分许,她全家人在硚口区宝丰一路一家宾馆吃饭。期间,她4岁的孙子铭铭在席间奔跑,一不小心摔倒,脸磕到墙角,破了两道口子,顿时血流满面,怎么都止不住。大人们都吓坏了,赶紧开车送铭铭前往医院治疗。

胡女士一家刚出酒店,正好碰上巡逻经过的硚口区交通大队快骑机动中队辅警殷志浩。当时正值晚高峰,大家担心路上遇到堵车,耽误铭铭的治疗,于是向殷志浩求助。殷志浩看了看铭铭的情况,示意他所乘车辆跟在自己后面,他则重新发动警用摩托车,往最近的一家医院疾驰。

胡女士说,一路上,他们遇到多个红灯,等候的车辆不少。殷志浩示意其他车辆让行,只用了约10分钟,就把她一家送到了硚口路上的一家医院。

让胡女士最感激的是,到达医院后,殷志浩并没有离开,而是跟着铭铭进入急诊室。医生对他的伤口进行了紧急处理,称该院暂时无法缝合伤口,请家长带他转到其他医院治疗。殷志浩二话不说,再次开道护送,把铭铭送到第二家医院。但是,这家医院也不能缝合伤口。

最后,殷志浩又带着铭铭一家,赶到协和医院。直到医生对铭铭的伤口进行了缝合,他才离去。

医院病历显示,铭铭右眉弓及口角处,各有一道2厘米长的伤口。

据了解,殷志浩今年24岁,去年3月才成为辅警。他告诉记者:“帮助遇到困难的群众,是警察应该做的事。”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