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病床上的她拍“最美隔离服”照片留作纪念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11:2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2日讯(记者刘璇 通讯员周绮书)“咔嚓”一下,一张医护们身穿隔离服的照片定格在了郑女士的手机里。“医护人员们穿隔离服的样子真美。”武汉市武昌医院隔离病房里,60岁的郑女士告诉长江网记者,自己要好好保存这张照片,作为这段“特殊”经历的纪念。

郑女士与医护人员互竖大拇指

“医护人员们有多辛苦,我全都看在眼里。”郑女士说,治疗期间,她亲眼见证了医护人员每天穿着沉重的隔离防护服来来回回穿梭在病房的每一个角落,每次看他们,额头和脸上全都是汗。每过几个小时,医护人员都要把湿衣服脱下来,换上干爽的衣服,再套上隔离服继续工作。

郑女士手机里保存的“最美隔离服”

得知郑女士的丈夫正在金银潭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家里没有人给她送饭,管床的90后护士小丫头一日三餐给她送饭。“在我病重的那些天里,她们还一口一口地喂给我吃。“郑女士红着眼眶说,她想告诉丈夫不要担心,这里的医护人员对她特别的亲切、护理也特别的细心,她一点都不害怕,心里暖暖的。

郑女士经过治疗,症状缓解

22日早上,郑女士叫来护士长说,觉得这身隔离服很美,大家能不能让她拍一张照片,她想留作纪念。“没想到他们一口就答应了。”郑女士说,看到这些穿着隔离防护服的医务人员没日没夜地守在救治一线,心里除了心疼,还是心疼。“大家一起加油,一定能度过难关。等我出院时,还要跟这些英雄们合影拍照!”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