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震坤行工业超市向武汉站一线员工捐赠千余个N95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15:1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蒙雪 刘建维) 除夕将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牵动全国人民心。1月22日,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向武汉火车站一线员工捐赠防护物资——N95防护口罩1500个。

武汉火车站工作人员拿到捐赠口罩。记者刘建维摄

“武汉火车站只是我们的第一笔捐赠,震坤行作为一家工业用品服务平台,疫情面前,责任重于一切。希望能通过N95类口罩等物资的捐赠,给奋战和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提供保障,为他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添一份力。”震坤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震坤行正从货源、仓储物流和平台管控等方面,全力以赴保障口罩等防护用品的稳定供应,以最大限度保障口罩需求。

随着春节临近,武汉站作为中部中转站,返乡、出行的人潮又开始涌动。“这批口罩真的是及时雨。市面上这种专业口罩都在断货,虽然我们有一些储备,但是远远不够。”武汉站站区办公室副主任黄练表示,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同时也提醒各位乘客,候车乘车一定要佩戴口罩,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了解,针对此次疫情,武汉火车站配合市卫健委在东西进站口设置16台红外测温仪,对进站旅客进行测温,在东西进站口各设置一个医护排查点。车站每天对地面、座椅、电梯等服务设备设施进行消毒,请防疫部门每天对候车室进行空气喷雾消毒。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