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省荣军医院全员留汉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23: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肖慧婷 通讯员孙四海)1月23日,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和发热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名单”,湖北省荣军医院被列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医院。

接到通知后,省荣军医院立即召回休假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取消全员春节假期,结合医院实际积极部署相关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收到!”“我们在一起,留守一线,武汉加油!”疫情之下,省荣军医院的医护人员已取消所有假期,投身到这场战役之中,用生命守护生命。

同时,省荣军医院紧急抽调医护人员充实一线力量,紧急转移部分病人、腾出病床,用来收治发热病人;紧急落实传染病防治的规范和要求,加强病人集中治疗和医学观察;规范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设置,严格预检分诊制度,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

省荣军医院医护人员为病人治疗。通讯员供图

“你们是好样的!”1月23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昌斌代表厅党组来到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他表示,现在是特殊的时期,大家站出来,舍小家,为大家,医者仁心,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和为民情怀!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全力参与群防群控,同时也要做好医护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才能救助更多他人。

医护人员 肺炎 荣军医院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