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咸宁至武汉客运班线已停运,城铁也将临时停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09: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24日讯(记者刘丁维 通讯员王凡)23日,在咸宁火车站、高铁北站,执勤的民警一边维护秩序,一边引导乘客快速检测……

为有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咸宁公安迅速成立防控指挥部,启动一级应急值守机制。自1月22日起,咸宁公安机关每天有1300余名警力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收费站及公路检查站等地设置筛查点,对入咸车辆进行拦截和控制,对来咸人员开展体温监测,做到“逢进必查,逢出必检”。

在京珠高速咸宁北收费站,执勤民警韩宇告诉记者,领取防护装备后,与交通部门及医务人员一起检查过往车辆是否携带活禽、野生动物,对出现发热的人员进行登记,劝导其到辖区医院进一步检查。截止1月23日16时22分,京珠高速咸宁北共检测车辆3100余辆。

目前,咸安5个执勤点位(咸安客运站,城铁贺胜站,横沟公路检查站,高铁北站,咸宁老火车站);温泉2个执勤点位(城铁南、咸宁中心客运站);高新2个点位(城铁东、城铁横沟);高警3个点位(高速咸宁东、桂花、张公);交警3个点位(高速咸宁南、马桥,协调省高警总队咸宁北);机关2个点位(高速咸宁南、马桥收费站)。除城铁和客运站,其他卡点全部执行24小时值守。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咸宁所有至武汉的客运班线已停运,24日开始,城铁全线也将临时停运,恢复开行日期另行通知。

温泉中心客运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23日开始,全市所有客运站至武汉的客运班线全部临时停运 。从明日开始,咸宁至鄂州、黄州、赤壁的客运班线临时停运。

咸宁南站工作人员介绍,从24日开始,武咸城铁临时停运。

记者从咸宁市客管处了解到,咸宁市区出租车公司已购买了大量口罩和消毒水,目前已经发放到每台运营车辆上,并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防护知识宣讲,要求对运营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上报。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