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黄石中医院(黄石市传染病医院)200余医护人员请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09:1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23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陈子才)23日,一封按手印的请战书在朋友圈中流传。请战书来自黄石市中医医院(黄石市传染病医院)康复一科26名医务人员。内容言辞恳切,令人泪目,让不少人对他们肃然起敬。

“病毒肆掠,为加强黄石疫情防控,我自愿申请报名加入医院的各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治疗活动,尽到医务工作者治病救人的应有职责,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全力以赴,支持疫情工作。”黄石市中医医院(黄石市传染病医院)相关负责人毛伟刚透露:“实际请战的医务人员,目前已接近200人。”

他介绍,黄石市中医医院(黄石市传染病医院)是此次黄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定点医疗结构,医院对此责无旁贷。医院取消春节假期后,医院相关部门迅速发出倡议,号召其他临床科室医务人员参与到人员比较紧缺的预检分诊门诊、发热门诊和传染科。

倡议书一经发出,全院医务人员广泛响应,“很多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就在工作群中表示‘要到前线去’!”毛伟刚说。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