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紧急通知!武汉2月雅思托福考试取消!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09:0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23日讯(记者郭会桥)楚天都市报记者今天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考生安全,官方宣布2月份在武汉举行的多场雅思和托福考试取消。

1月23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组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取消2月8日、13日及20日在武汉的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其余考点则会加强体温检测和消毒措施,并允许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佩戴口罩,全部工作人员会佩戴口罩。

同时,托福在其官网发布通知称,根据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公告,为保障考生的健康和安全,现决定取消在武汉四个考点(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省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 于2月15日,2月16日举办的托福考试。相关考生的考费即日全额退至考生个人托福报名账户。1月31日开始即可受理退费兑现。

此外,为了保障考生安全,教育部考试中心GRE网考考试报名网发出通知,取消于2月14日在武汉大学举行的GRE考试,相关考生的考费即日全额退至考生个人GRE报名账户。1月31日开始即可受理退费兑现。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