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襄阳取消隆中、唐城等地文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08:5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1月23日从襄阳市有关部门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市古隆中、唐城影视基地等地的文旅活动都被取消。

隆中、唐城是襄阳市的知名文化旅游景点,去年接待游客分别突破100万人次、200万人次大关。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襄阳隆中、唐城、黄家湾、福恩牡丹园、九天玄女等旅游景区宣布取消一切大型活动。

同时,襄阳公园、襄阳动物园原计划春节期间举行的各项活动,也全部取消。襄阳广德寺决定闭寺清修暂不对外开放,建议群众春节期间暂不前往。

此外,襄阳剧院、市体育馆暂停举办相关大型活动;襄阳市规划展览馆、科技馆、博物馆、图书馆、少儿图书馆、全民健身中心等,均宣布自1月23日起闭馆;市体育运动中心也宣布原定春节期间免费开放的场馆,暂停对外开放;各处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