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新华书店实体门店暂停营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11: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 通讯员熊旭华)1月23日,记者从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获悉,从1月24日开始,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旗下所有实体门店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保障员工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新华书店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1月24日开始,新华书店集团旗下所有实体门店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各子(分)公司要对下辖所有实体门店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毒处理,做好消防、水电、仓储等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停业期间安全。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