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甘肃省累计确诊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15: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截至1月24日24时,甘肃省已累计确诊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1月24日新增2例确诊病例,均已隔离治疗,并对密切接触者开展追踪和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女性,33岁,在武汉市工作。18日与丈夫及其孩子乘机离开武汉到达兰州市永登县公婆家中,当晚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咳嗽、咳痰,自测最高体温39℃,伴全身不适。23日前往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就诊,即入院隔离治疗,经省疾控中心实验室核酸检测,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目前病情稳定。

患者马某某,女性,20岁,在武汉市居住。18日回临夏探亲,次日出现全身酸痛,咽喉部干涩、干咳,头痛、头晕等症状,24日到临夏州人民医院就诊隔离治疗。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检验检查和核酸检测结果,该患者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名,均已居家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