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辽宁、新疆等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 Ⅰ级响应到底是个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16:22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综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辽宁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为进一步统筹做好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立即启动辽宁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实行最严格的防控措施。

终止日期另行公告。

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5日

新疆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自即日起,启动自治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河南省长宣布河南防控新型肺炎启动“一级应急响应”

@郑州发布1月25日消息,省长宣布河南防控新型肺炎启动“一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